在迷濛燈火下取暖

 

我今年才25歲,卻已在霓虹燈裡打滾4年了。從不缺錢、單純好奇、去酒店上班,到現在我也有了目標。閒暇的時候,我會去學習一技之長,自我充電。像美甲藝術,就是我最近很熱衷的,幻想著有一天,人老珠黃了,不想喝酒了,可以買一台流動美甲車,到處流浪,四海為家,車子就是我的工作室。屆時,也許可以交到幾個真心的朋友吧。

 

台北是座很漂浮的城市,輕輕的,什麼都在流動著。也因為這樣的輕盈,彷彿什麼都容得下,容得下男男女女的喜怒哀樂、容得下街頭巷尾的荒謬無稽、容得下黑夜白天的喧囂寂寥,也容得下我們這樣的女子,在迷濛的燈火下,取暖!

 

我的小姐們,絕大多數都有一本傷懷的劇本,無可選擇,才會走上這一途。

 

那些心酸,一股腦就往肚子裡藏,客人面前,永遠要有燦爛的笑意盈盈。

 

對於酒店的炫麗世界,若沒有親身接觸過,實在很難真切的體會。

 

酒店術語解碼

框:包到底的意思,一般以7小時計算。

跑檯:兩桌以上客人同時坐同一位小姐。

「ㄎㄚ」檯:換小姐

節數:時間計算單位,通常以1015分鐘算一節。

秀舞:指小姐在包廂內跳豔舞給客人看。

騎馬:倒坐在客人大腿上隨意擺動。

封包:將毛巾掛在包廂門外,表示不願外人進入。

灌單:將買單金額提高。

出場:帶小姐去外面,一般以10小時計算(分全場跟半場)。

盤子:指被騙的顧客。

酒店裡常玩的遊戲

除了熟知的數字拳、洗刷刷、吹牛外,還有下列幾種:

倒楣(無辜)拳:算是數字拳的延伸,適合很多人玩,一個人限出一隻手,只要莊家喊到全部的總合時,就是下一家喝,所以這種可以陷害一起玩的人。

敲敲杯:由莊家開始喊口號「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喊完最後一句時,將手中的筷子指向4個杯子的其中一個,如果其他人指的杯子跟莊家一樣就輸囉。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