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踏入這一行

 

 

關於這點,我就很清醒。4年前,我還在銀行上班,專科畢業的學歷不高也不低,銀行,算是穩定規律的工作,但整天面對電腦,我總覺得,生命沒有高低起伏,連跟人說話的機會都很少。朋友問:有沒有興趣到酒店上班?我的好奇心大過一切,心想既不偷、也不搶,只是從白天上班,換成晚上上班,只是從面對電腦,換成面對客人,沒什麼不適當,就這麼,加入了酒店小姐的行列。不過比起一般小姐,我的尺度是嚴格的,不寬衣、不出場,領到的幾乎是酒店小姐的最低薪,因為沒有任何額外的報酬。但還好是我也不缺錢。

我來自一個單親家庭,父親養育我長大,沒吃過太多苦,只是富有的親戚,總覺得我們寒酸,甚至因為我們不夠有錢,懷疑我偷了他們的旅行支票。愛面子的我,怎麼忍受得了這樣的污辱,斷然跟他們撕破臉。我發誓,要讓他們看得起父親。到酒店上班的第一個月,就享受到月入近10萬的闊綽,覺得在親戚面前走路也有風呢!我不喜歡被瞧不起,有了錢,是有尊嚴的第一步。

有一種固定的消費,是酒店小姐必然要花的,那就是打「營養針」。前輩介紹我去那家診所,每個星期一次,打4針,650元,說是可以排毒、醒酒、補充營養、還能抗老化。我覺得很划算,不算昂貴,卻留住了青春,或者彌補了一些熬夜、喝酒所流逝的健康。

 

一瞬而孤獨的青春

不過,也有一些損失,是金錢難以彌補的,例如說友情。我沒有避諱告訴朋友,我在酒店上班,從小姐變成經紀人,我沒有隱瞞過。但誰也沒有自願的,友情,會越來越淡薄,主要原因是生活範疇不同,作息不同,想邀約碰面,難;想一直保有共同的話題,更難。於是乎近似自然篩選般的,朋友越來越少,一根根友誼的線,離散了。

 

妳說,酒店小姐本身之間,總能做朋友吧?其實,酒店裡的姊妹會互相寒暄,但離開了那塵囂的場合,誰也不想跟誰聯絡的,沒話題、更沒交情,就算走在路上相遇了,大家也有默契的不相招呼,畢竟,許多人還是學生、是別人的女朋友、是父母的乖女兒,酒店裡的那個身份,在太陽底下,還是不曝光的好。

所以酒店小姐是沒有什麼朋友的,擁有的,只是金錢。休假時,我們瘋狂購物、把酒言歡,也不知道堆滿客廳的名牌,什麼時候穿用的到,只知道在短暫花錢的片刻,有種宣洩的快感。也有人嗑藥,那感覺跟花錢一樣,短暫的迷茫,像被雲霧捧到了天上,飄飄欲仙,管他這快樂能維持1小時、1分鐘,還是一瞬間。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