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酒店經紀小依今天跟一位二年前來應徵的小曼聊天,小曼現在有位可愛的兒子八個月大,

也就是小曼來應徵後沒上班是因為懷孕了,後來選擇把孩子生下來,今天會來找小依我大概也知道她遇到了什麼困難。

小曼跟老公六年前在酒店認識,

當時男的是少爺女的是酒店小姐,小曼在酒店上班是因為幫家裡還二佰萬的債務,跟少爺交往時錢也還的差不多,

因為戀愛了小曼上班開始不積極,大概過了三個多月小曼家的債都還清了,因為很愛當時在酒店當少爺的老公,

所以小曼也就不想在做酒店小姐,離開時戶頭裡只有四萬多塊,就這樣為了感情而離開了酒店。

 

之後就賣衣服及服務業的工作但也是換了好幾份,因為薪水及上班的時間都和酒店大不同所以一份換過一份。

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世哀,組一個家庭聽似容易其實真的不簡單,柴米油鹽都要錢,當今天壓力大了甜蜜就少了,

自然而然爭吵就多了,這也是後來小曼又回來找小的原因。我沒有唸小曼只是跟她說一句『妳辛苦了』,

之後小曼才慢慢說出她老公這些日子的行為:他還是一樣在酒店裡當少爺,常常跟酒店小姐搞曖昧,也不常回家問及去哪?

只說喝多睡在酒店裡。小曼有感覺到老公對她的冷漠但又不能唸他,只要問什麼都會引來老公的發飆,

久而久之小曼也不敢多問什麼,這些她都能忍受。

直到有一天她收一封好姐妹的簡訊:

『你老公根本就不愛你,說你像黃臉婆不會打扮身材又差他連碰妳的慾望都沒有,妳不覺得你很可悲嗎??』,

就因這封簡訊小曼徹底明白,這已經是她最後的底限。她開始問社工如果要離婚怎麼做才能帶走小孩,

社工也跟她建議了幾個方法,她照做了後來也順利離婚並爭取到小孩。


我常都在想女人為何要到遍體麟傷才能認清事實,為何不先提升自己,讓男人懂得愛妳珍惜妳,如何活出自我價值很重要。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