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女人常會問:為什麼我的男人喜歡跑酒店呢?

 

常有人妻網友會加小依LINE問:

為何我的老公應酬都需要到酒店?

難道錢櫃或者海產店無法跟客戶應酬嗎?

到底酒店內的酒店小姐都是怎麼跟酒店客人坐檯?

我老公都說很單純只是純粹酒店小姐在旁邊倒酒點歌而已,我很納悶真的就這麼單純嗎?

 

不瞞您說因為我常聽到身邊的朋友的老公有小三,大多是酒店小姐。但每次問我老公酒店的現場狀況,

他都會不耐煩或者不高興且根本不跟我講,到後面都是吵架收場,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女人結婚後就要忍受男人的行為嗎?可以麻煩小依姐給我解答嗎?我真的好煩哦!

 

面對以上人妻的疑問,小依大概整理男人上酒店的需求來為人妻們解答


1. 單純應酬型
台灣人做生意的文化:談生意時一定要有酒及女人,因酒後三杯談生意更加容易。

這些生意人很清楚知道, 談生意(事情)的時候,若加上些酒精與女人在其中當潤滑劑,

便能使生意更快定案,許多大公司的老闆會給公司的重要幹部每月基本的公關費,

讓談生意的人可以放心花錢讓客戶滿意,之後只要拿發票回公司報帳便能請款。

這類的酒店客人通常會到便服酒店或禮服酒店消費,因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優及談吐佳。


2. 速食愛情
人的七情六慾不會因年紀增長而減少,尤其是進入婚姻生活後的男人,在單調無激情的生活中,

渴望新鮮感及年輕時戀愛的感覺,在酒店裡跟酒店小姐坐檯時便能滿足男人的渴望及慾望。

人妻們也不需怪酒店小姐,因為酒店業本來就是服務業,酒店小姐只是盡力將自己的工作表現到最好,

並非要當酒店客人的小三,只是某部份的客人會一廂情願的追求酒店小姐,而造成外界對酒店小姐的錯誤觀感。

這類的客人沒有特定類型的店,只要有熟人的店都可以消費。


3. 情色肉慾
人是感官動物尤其是男人,到酒店尋找視覺上及觸覺上的刺激,即使男人結婚了,或者有女朋友,

另一半也不會在男人面前搔首弄姿,跳煽情的艷舞來達到男人感官上的需求,反之酒店小姐因工作上的要求,

便能做到男人所需要的, 所以男人願意多花錢到酒店解放。
這類的客人大多會到制服酒店消費。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