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等美眉下班的Tempo

前兩天一個美妹妹透過LINE敲我

 

我們在上面大致的聊了聊,妹妹提出希望可以見個面了解更細節的事項

聽到這裏,覺得美眉觀念很好喔,於是很快的約好時間地點,她也準時赴約,時間觀念好,這是一個認真對待工作與互相尊重的概念。

我們約在她家附近的銀行門口,她化了淡妝穿著一件白襯衫來

真的有幾分面試工作的感覺,笑容大方談吐得體,外型屬於清爽氣質型的,條件不錯。

 

對談後得知妹妹其實已經在職場工作近十年了(快30嘍)

因為目前遇到的一些狀況,需湊一筆錢,考慮很久後還是決定來酒店試試。

但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快30了,她問我的第一句就是:我現在來做酒店,會不會太老了?

 

這似乎也是很多不了解這行的人會產生的迷思

當然,我不否認這行確實是個吃青春飯的行業,不管幾歲的男人仍舊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

但是其實女人的美也需要透過時間的累積與工作的歷練更能展現出來。

 

她的屬性其實很明確,適合放在禮服店或便服店

以她的條件,上龍亨是沒問題的

溝通禮服店與便服店的消費模式客人屬性後,她表示想聽聽我的建議。

我會認為,像這樣沒有酒店經驗的女孩子,我都會建議先從禮便服店做起。

 

何謂禮便服店?意思從名稱上直白的解釋就是:禮服店的消費模式但穿自己的衣服上班。

有別於一般小姐都穿一樣衣服的禮服店,消費比一般禮服店高,但並非用框到底的方式來計算薪水

就是有上台,就能賺到錢,這裏可以說是便服店的一個跳板或是訓練中心。

 

她也覺得這樣的建議不錯,於是決定先每週排班3天,從禮便服店開始上上看。

 

第一天我們約好4:00在店家見面,因為要處理髮妝與店家需要的一些人事資料。

關於這點,我又要拆解一個迷思:簽合約的問題。

 

不是說,不需要跟經紀簽任何合約也不需要出示任何證件嗎?

 

確實,那是對經紀人方,但是!店家是需要留你們的個人資料喔

(就好像我們去公司行號上班,需要繳交雙證件影印本與個人便章是一樣的道理。)

而且!上班必須帶著身分證在身上才能上班喔

(因為有警察臨檢問題,像去夜店玩也要帶身分證一樣!)

到了店家,店家會要求妳填基本資料(萬一有任何事情必須聯繫的上妳啊)

與簽一份合約,看到這裏是不是怕怕的?不是說好不簽合約的嗎?

哈哈,別緊張,其實是一份保障美眉安全的合約

合約上明文規定一些公司的規章制度

好比[遲到曠班請假補假]的問題

這些在一般的服務業都會遇到,是很基本的。

最重要的是,這份合約上有規定

客人如果框美眉出場,美眉們為避免一些安全問題

不得與客人去Hotel . Motel . 客人家 . 自己家等兩人獨處的私人空間

因為這樣如果出事,經紀幹部要救你也難!

 

酒店雖然說是酒店,但也請把它當作一份正常的工作認真對待

一樣的按照公司規定.制度準時上班

認真完成工作,領應得的薪水,誰說我們不是上班族呢!

 

上班前,我們都會教妳一些技巧與應對

當天到店家也不用怕,控台也會隨時注意妳的狀態

絕對不會將第一次上班的妳丟去一個人顧客人

妳放心,身邊一定都有其他公關

妳要做的只需臉上掛著笑容,得體的與客人打招呼

 

坐下敬酒向客人介紹自己並詢問客人稱呼,有禮貌的回答他的問題

其他的,可以觀察別的公關怎麼做

好比如何保持桌面的整潔與服務的細節,何時遞上熱毛巾之類的

有心學上手其實不難,任何問題都能隨時找控台與我為你解決

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酒店的工作一定能做得得心應手。

客人來也是為了放鬆紓解工作上的壓力

大家一起創造一個輕鬆愉悅的環境,彼此都開心,時間自然過的也快。

 

 

 

好,回歸到妹妹的第一天上班話題

當然意料之中的她上的很順利

客人知道她是第一天上班也很照顧她

陪她從晚上6點坐到早上6點,天,也太久了12小時呢。

早上,我在店門口等她接她下班,還是忍不住擔心她是否習慣。

 

「還好嗎?都習慣嗎?有喝很多嗎?有時沒有什麼問題?」

 

她點點頭:「很好,一切都很順利,客人並沒有要我喝什麼酒,大多時間都是教我玩骰盅,然後唱唱歌這樣。」

 

「哇,這樣也能坐12小時喔!?」我忍不住好奇問。

 

「真的啊,所以第一天上班的感受就是,玩的好累喔,跟以前與客戶應酬差不多,只是時間拉很長,確實滿消耗體力的。」

 

「哈哈,等你領薪水時,你就不會這麼想嘍!」此時,已經到妹妹家樓下,她與我道別,打算好好的補眠了。

而我也終於可以回家睡一覺嘍。

 

猜猜看時間:她第一天上班的節數是多少節?她領了多少錢?

 

(提示:她上了12小時,一週上3天班。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我有介紹過公關小姐節數,薪水的算法)

 

答對了,送本人簽名照一張,哈哈,開玩笑的啦XD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