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 你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

 

 

很多妹妹想要到酒店上班,覺得可以賺很多錢,

 

卻沒有調整好正確的心態!

 

想要到酒店上班,請聽聽我的內心話。

 

 

 

1. 你是否真的下決心了?

 

來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的不公平與辛酸。

 

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外表的條件 ( 靠手腕,上班的態度取勝 ) 。但大部分的小姐都只會想到自己卻完全沒有想到消費者。每個男人上酒店,就是要來喝酒玩樂盡興開心的!

 

辛酸的部分在於男人的態度,因為男人的心態在酒店消費時,會想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多的滿足。

 

 

 

並不是說所有男人都如此,只是希望妹妹在來上班之前,先把客人都假想成都是壞的,那你可以接受嗎?就算是別種行業客人也是有好壞之分。

 

到酒店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取決於你怎麼賺錢,你有什麼生涯規劃,你又能學習多少,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問題!

 

沒有女人天生是為了酒店出生,一但下定了決心,請收起你無謂的想法,好好學習當一個討人喜歡的「公關小姐」。

 

 

 

2. 當你下定決心後,請注意

 

一定要先看看環境,注意是否入口是可以自由出入的,萬一上班的地方只能進不能不能出,千萬別去,為什麼呢?

 

一旦不能自由出入代表店家的營運模式一定是不正常,所以她們必須管理出入的人,並且有一堆人在門口徘徊監視。

 

而有部分酒店會在報紙上招募公關,並且寫上許多金額利誘。但這些金額真的是看人努力的有所不同。並不能說她們是說假的,但是沒有人一開始就能做到。

 

 

 

3. 注意自己的權益

 

薪資計算。(檯費的計算,領薪水的日期 諸如此類)公司經營的模式方法。(例如便服店模式或者制服模式,要脫衣服嗎? ... 諸如此類)以上三點你都注意了嗎?

 

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薪水算法,怎麼領,會扣到什麼錢?

 

模式你可以接受嗎,店家的環境如何,客人的素質 …… 等。

 

 

 

你確定你要到酒店上班了嗎?心態調整好了嗎?

 

這些你都注意到了,你也沒有隨便相信單方面說的話,

 

那麼你可以開始選擇你想要與哪位酒店經紀人配合了!

 

歡迎妳與小雨我連絡,如果妳對酒店工作還有所疑問,

 

歡迎加我的 LINE 或者撥打我的電話連絡。

 

 

 

上班自由彈性 時段下午2 :00 早上 7:00 可任選。

 

如有金錢上的困難 可無息預支。

 

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

 

先試做 ,絕 不簽約 ,絕不壓錢

 

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

 

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的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你,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開始築夢。

 

 

 

只要你滿 18 歲, 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有問題都可以問小依我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你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你的夢想,而不在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小依。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