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只要有心賺錢絕對不難

但一定要有個清醒的頭腦,清晰的目標

妳是不是常聽到一句話:進了這行就出不來了。

 

這句話有它的道理存在

很多二十出頭年輕漂亮的女生

當初只是為了貼補家用或是為了儘快繳清學貸而進來這裏賺快速錢

當初的計畫都是賺到我要的金額就要離開

但能這麼做的人少之又少

大多的女生都因為錢來得快,去得也快

雖然賺的多,但存得少,花錢變得大手大腳的

等意識到這點時,已經56年過去了

猛地回頭,發現自己居然沒存到錢,可是錢也不知道用去哪裏了!

所以想自己也才2526,還年輕,繼續再賺個23年吧!

結果呢?應該不難預料

還是沒存到錢,因為自己的心態不改變,消費習慣不改變

賺再多的錢也存不下來。

等快30了才真的開始急

回顧前10年,除了在酒店上班外也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

想離開,又找不到方向與目標

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而那空白了十年的履歷又該怎麼填

 

在此,我的忠告仍是一樣

妳自己一開始自己就要為自己做好打算與安排

賺的錢當然不是都不能花

但是要規劃一些錢是必須要存下來的

做投資,做儲蓄,買房子…

就算將來想做個小生意,開個小店什麼的,不都事事需要錢嗎?

 

還是那句話:有錢,是你做選擇;沒錢,是你被選擇

 

莫忘初衷!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