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怎樣辨別客人的話是真是假呢?首先要把握幾個原則:

 

1.      歡場無真愛

 

到酒店喝酒,逢場作戲的多,有的連名字都報假的給妳,千萬不要讓自己被一時的氣氛迷惑。很多人喝多了,隔天根本忘記自己說過什麼,有心要賴的,也可以

拿自己喝醉當藉口。

 

2.      理性逆向思考

 

有些話,冷靜下來想一想就知道可能性有多大,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妳會突然送錢給第一次見面或沒見過幾次的男人嗎??當然是不會嘛!!那麼,有什麼破解及自我保護的方式呢??

 

3.多打聽

 

除非他是第一次來的新客,否則妳一定能向幹部或是其他坐過他的公關打聽到他的為人和習性,再加上自己的判斷,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4. 不聽醉話

 

當然,醉漢的話幾分能信呢??

 

5.不當下做決定

 

要包妳、叫妳去那工作之類的,可以採拖延戰術,不要當下就回答他要或不要。要是他硬逼妳當下一定要說,那絕對是有問題,可以直接拒絕他。(如果妳有心要幫一個人,會跟他說你現在不決定我就不幫你了嗎??當然是不會囉!!)

 

6. 不要讓客人走進妳的生活

 

這一點比較難。上班就當做自己在演戲,不要下了班後跟客人假戲真做。但是上一段時間後總是會跟客人有私下交際的機會,要很理智才有辦法做到這樣子。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