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酣甜的進入夢鄉,她奔波在台北街頭;當太陽光線緩緩的照耀大地,小依拖著疲憊的身軀才準備爬上床。做為一名酒店經紀人,我的任務是要把小姐們照顧的服服貼貼,雖然年紀輕輕,我卻已看盡了浮華世界裡每一段不同的人生故事

 

 

陪酒也是專業

 

週一與週五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時候,週六、週日,男人要陪伴妻小,酒店生意反而乏人問津。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其實酒店還分許多等級:常聽到的制服店,小姐們穿著酒店準備的制服,會有一些必要的犧牲,例如適時的寬鬆衣帶之類的,便服店的小姐自主性比較高,通常僅只單純的陪酒、聊天。當客人與小姐談妥之後,出場費用與行為則另外計算、也自行負責。

酒店給小姐計算的是週薪,我們經紀人賺的,則是酒店給的報酬。小姐賺的多寡,跟我們無關,出場費用,也全數進入她們的口袋。也許妳要問,那麼酒店為什麼要找經紀人、又或者,小姐為何要找經紀人呢?

其實很簡單,對酒店來說,經紀人可以物色適合的小姐,調度她們上班的天數,接送喝醉的小姐等等。而對她們來說,經紀人,就像保母,餓了、渴了,可以找保母送來飲料晚餐,跟公司有摩擦了,經紀人居中協調,甚至要請假,也讓經紀人跟公司磋商,每個星期要領錢了,我們替她把支票兌現。因此每天我的工作,就是開著車,在台北市中心的幾家「公司」穿梭,小姐們會用電話聯絡的方式,告訴我她們需要什麼,我盡量給她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當然每天上班的日子,還有一個重頭戲是應徵新的小姐。有意上班的人會主動跟我聯絡,我們通常約在捷運站附近,我會要求她們打扮一下、化起妝、穿上高跟鞋,讓我看看樣子,了解一下她們的身家背景,當然,也把我們這一行的各種專業知識,告訴她們。在那樣短暫交會的片刻,我便可以讀得出,這個人,是不是上班的料。雙方談妥後,按照她們的外在條件-「帶店」。畢竟什麼樣的店,喜歡什麼樣的小姐,都在我們指掌之中。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