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依想說一下我底下的妹妹的故事 她的煩惱讓小依幫忙解答吧!

 

以下妹妹代稱我

 

我是個偶然的機會中成為酒店小姐,在成為這工作前我是個認真積極,對自己未來很有想法的女孩,大學畢業後工作進了國內一家大公司,一年之內當上了行銷組長,之後我出國外拿研究所學歷,我曾在國外的大城市中實習,然而這是我簡單的背景

 

在我當酒店小姐時,我遇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為了他放棄當酒店小姐以及出門有人捧和有人買單的生活,本然我還想做兼職的但為了他的面子,我連這也放棄了,想認認真真的去找一份工作

 

或許是我的高學歷另外與長相,讓我在酒店的世界中與其他小姐有點不同 喜歡我的男人以老闆階級為多,我現在的男人也是 在我的小姐生涯中 我還是不太喝酒也不抽煙,客人對我也不是很離譜的的程度,大概是碰碰我的手與肩為多

 

酒店的少爺與服務生都說過,我是個喜歡扮豬吃老虎的女人,我知道如何逃與保護自己,又不得罪客人,唯一我改變的是大部分的東西是男人替我買單,其他的 我還是我 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最近我的室友當人有錢人的小老婆,她不斷的和我說我的男人挺過分的,房子生活費 以及其他的費用都沒有幫我出 在搞什麼?為了這件事,我曾經和我男友鬧的不愉快,因為我知道他上星期剛訂了一台BMW750L的車

 

我覺得他有錢買這台車為什麼沒對我好一點 (在錢方面)

我認識他是在酒店他是第一次去那的客人,他喜歡上我的善良與可愛

-

先恭喜妳,妳是個幸福的可人兒

 

只覺得妳室友所見之人比較特別吧!妳男友希望妳能獨立點,不管金錢方面還是個性方面還是他不能陪妳方面!

 

他是個很忙碌的老闆,基本上一個有頭有臉的老闆將一位酒店小姐帶回家中讓所有的人都認識,他真的很愛妳,因為他需要承受起很多人的批評與指教,而因他的忙碌,所以盡可能的花時間陪伴你,但是還是不是永久,所以他會希望你可以不用靠他生活妳就能過得很好。

 

 

 

或許你一直聽你室友說你男友多麼的小氣之類的話

會影響到你對他的感覺有部份差掉了

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

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疼愛你

 

他不拿金錢支助你是相信你會好好的處理身邊的危機

必竟你愛他並不是愛上他的錢

所以他為了不太過寵你…為了不要像包小姐一樣的照顧你

所以他避開了一些比較敏感的話題…

而且妳靠著自己的努力從酒店小姐回到商場當個商場女強人…

 

對你們以後的生活也會大大的提升加分

大老闆之邊的女人不是這麼好當的…

需要的是體面、體貼、站得出廳堂、進得了廚房、上得了門面的…

他相信妳能做的很好…當然也不能太過去寵你…

 

別因為金錢方面的不支助…就將他的愛全部都化做灰…

當他知道妳覺得他都在金錢上不幫助而對他的愛產生懷疑時…他會很難過滴~

加油^^

 

真愛不應該被一些話語給動搖

是不是對妳最好…只有妳自己最清楚、知道…

旁人的一些建議跟諷刺…那都只是個人的意見…不代表你跟他的真愛^^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 小依姊呢?

24H諮詢 面試電話:0929-838-089 ( 酒店經紀-小依 )

                              

LINE ID: nick0929838089      微信ID: nick0929838089  

 

您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回撥給您,節省您的電話費>W<

如果小依沒接電話,請加LINE或微信,我會立刻跟您聯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spicegirls5858@gmail.com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懂得把握時間賺錢才是王道

$$年輕只有一次,過程只是踏板,凡事結果論$$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